七月流火

十年 白演员×白rap (水仙) 番外 我们的童年


前文见白敬亭水仙tag
嗯,想法来源于工作室近期的回复。刚开始看大侦探没粉小白的时候背锅听到手里啊捧着窝窝头~作为同龄人就暗戳戳地想少年你莫不是喜欢武林外传,后来的节目里又有cue到葵花点穴手什么的觉得基本稳了,然而真的看到正主证实还是觉得莫名开心的,忽然就有了新脑洞。几个小段子。OOC都怪我。额……女装预警,满足一下恶趣味。

1.武林外传
    作为一个资深的腐竹,白演员其实在第一次听到白rap说出邢捕头的口头禅时对他的印象就更好了。人呐一有共同爱好,好感会来得莫名其妙。在一起以后,白rap才发现原来白演员也喜欢看武林外传,还是铁粉那种。对于生活中对象能接到自己梗,两人表示这种感受真的是很愉悦。白演员一直对于自己没能参加沙溢老师那期dzt感到很遗憾,活的白展堂诶,葵花点穴手老师我特别想跟您请教一下么,还私底下跟白rap提过这事儿:“鹅错咧,鹅真的错咧,我要是知道沙老师录那期,怎么着也把档期空出来。(顺说那期魏老师也是偶像)”碰巧的是,白rap后来有次综艺遇到了沙溢老师,录制间隙特诚恳特正式地跟他说:“我跟我一同学都特爱看您演的戏,您能给我俩签个名不?”整得人沙溢老师都有点不好意思,“行行行,你同学叫啥名啊,我签个祝福”“额,签 to tingting吧。”哦,还是个女孩儿。沙老师心里八卦了一小下,爽快地签完字。“谢谢老师!”白rap鞠了个90度的躬,美滋滋地把签名揣怀里,回到家跟白演员显摆,“看哥哥我拿什么回来了,沙溢老师的签名嘿。”白演员专心游戏一下没反应过来,愣了一会儿忽然抬头:“白展堂!”放下手机立马仔细看起了签名,:“等会儿,这个ting ting怎么回事?”白rap尴尬地笑笑:“额,这不是直接说你名儿不合适么。”“好吧,看在签名的份上。”

2.仙剑奇侠传
    白演员早期就在微博上说过自己对仙剑一的喜爱,后来有机会在综艺里扮个逍遥的造型,心里也是很开心的,还特意跟节目组请求能不能把那套衣服送给他。白rap小时候也玩过仙剑,不过对这类RPG节目不是特感冒。有阵子两人都在休息期,白演员兴冲冲地跟他说下了个仙一的安装包我们来怀下旧吧,还提起小时候都不知道原来这游戏还有灵儿结局,自己要按攻略把这个结局打出来。白rap瞄了一眼攻略,觉得还挺麻烦的随口说了一句:“你行吗你?”惨痛的教训告诉我们千万不要问你的男人行不行这种敏感问题。可惜白rap后来才明白。白演员听到白rap的话笑了:“要不我们打个赌吧,我要是打出来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。”“行啊。”白rap没有注意到白演员嘴角诡异的笑容。所以当白rap看到穿着逍遥衣服掏出一套灵儿cosplay服装(包括假发)的白演员期待地望着他时,内心是崩溃的。至于后来……白演员你这个衣冠禽兽,你@% jgftgcdd&*(此处省略白rap扶着腰OS若干)我要上知乎爆料你!欣赏着手机里“白灵儿“照片的白演员表示没在怕的。

3.灌篮高手
自从跟白rap在一起,白演员就暗戳戳地把ins头像换成了某张樱木的图,并曾经偷拿白rap手机妄图把他头像改成晴子,被白rap发现未果。出于妥协,白rap把自己的头像改成了木暮,还被碎碎念了好一阵,木暮那么好为什么网上居然都找不到花木的cp文呢,咋都是花流呢。白rap一个白眼,大哥啊醒醒吧热血漫啊,有这个时间去刷重制版不好么……

4.名侦探柯南
    白rap第一次看欧冠那期节目时很是为白演员感到不平,那个密室手法用白演员的话来说:“就很简单啊!”看过柯南的人都能想到好不好,不过想想节目里没有同龄人也没办法……代沟啊代沟(其他老师:……)白rap自己其实后来也单独上过那个节目,没跟白演员一起,那期参演嘉宾表示:“哇塞,同个高中出来的答题思路就这么一致么,仿佛看到了另一个小白。”对此白rap表示:名侦探柯南了解一下。

End

求评论,前文的更好,水仙邪教考虑一下啊!

评论(4)

热度(10)